除臭蟲公司

鉅特環境消毒除蟲公司是一家專業的除臭蟲公司,是經過台灣工商管理局準予注册成立,在台灣高雄愛衛辦備案,取得高雄蟲鼠防治協會“四害”消殺資質和白蟻防治資質,室內環境衛生行業協會除甲醛資質,除臭蟲公司專業從事新建、改建、擴建、裝修房屋白蟻防治、白蟻預防、滅白蟻、防白蟻工程,殺蟑螂,滅鼠,殺臭蟲,除蟎蟲等等各區均有辦事處。其它有害生物綜合治理工程,除臭蟲公司針對工廠、飯店、學校、醫院、辦公大樓、公園、等場所的消殺殺蟲服務、白蟻防治工程及其它有害生物治理,專業科學的先進理論知識,認真負責仔細的現場操作,和客戶換位思考的同理心都是是我們優質服務的保證和基礎。
本除臭蟲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以提升專業技術水準做為公司成長及永續經營的目標,一通電話,台南除蟲將為您免費勘查,替您解決白蟻、蟑螂、跳蚤、老鼠、蛀蟲、螞蟻、蚊蠅等各類害蟲的困擾,除臭蟲公司讓您生活在高品質無蟲害的環境,給您舒適無負擔的生活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