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為社會創造潔淨舒適的生活環境

台南除白蟻公司致力於誠信、科技良好、講究信譽、造福社會的理念,堅持走科技專業化、服務統一化,竭誠以優良的施工質量、主動的跟進服務、先進的管理經驗,以誠信取於社會,立足於社會,公司還擁有經過專業技能培訓的服務團隊,配備了現代化的蟲控設備,在蟲害控制過程中,注重對環境的保護。

推薦我們的專業科技和服務態度得到了肯定

本公司是一家專業的有害生物防治機构,是經PCO協會準予的都市鼠害,衛生蟲害綜合治理的專業公司,台南除白蟻公司專業從事有害生物防治綜合治理,滅鼠,消毒,殺蟲,滅白蟻,空氣治理服務,近幾年專業為家庭、企業、飯店、餐廳、學校、宿舍、養老院、醫院等提供專業的服務。

台南消毒公司對驅除害蟲的需求做到最佳的效果

台南消毒公司成立至今已有多年的經驗,本著專業的服務團隊維護居家環境生活品質,且用心的瞭解客戶的需求,從規劃到施工總是不斷找出問題點,務求有更完善的服務,推薦領有環保署核發’病媒防治專業科技人員執照’之技術員為您做現場評估、企劃及施工,全程專業科技人員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