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高衛生貭素,减少病毒傳染

台南除蟲公司秉承以“信譽、誠信為本、優質服務、客戶滿意”的理念為宗旨;堅持“預防為主、防殺結合、綜合治理”的工作方針,專為各類場所提供滅鼠、控蟲、消毒及白蟻防治等服務,台南除蟲公司提供符合環保標準、更安全的病媒防制工作,堅持走科技專業化、服務多元化的發展道路。

本公司為環境健康、產品安全保駕護航

本公司為專業蟲害控制管理服務提供者,專業從事有害生物控制管理及服務,為企業客戶提供全程E化的蟲害控制管理服務,屏東除白蟻公司會在客戶範圍內進行全面的檢查並製定出一套全面的、具有針對性的防制方案,能給您營造一個健康、安全、舒適的工作和生活環境,讓您遠離蟲害的侵擾!

建立周密的工作制度,製定詳盡的培訓計畫

台南除白蟻公司擁有一批高素質的專業PCO團隊,員工持有專業資格認證書,接受過良好的職業培訓,我們始終以嚴格標準要求自己,製定了高起點、高標準、高技術、高品質的發展戰略,台南除白蟻公司不斷引進國外PCO品質管制理念,並運用到公司的日常管理中,公司建立了周密的工作制度和完善的服務流程確保提供高品質服務的同時。更關注對環境和社會的影響。

嚴格按照SOP規範,進行安全的蟲害防制服務

台南除蟲公司擁有遍及全省的强大服務網絡和規範化運營、管理體系,公司全體員工堅持“客戶滿意,追求實效,誠信為本”的公司發展覈心目標,竭誠為各單位提供優質的服務,台南除蟲公司多年來的蟲害防制服務經驗,使防制工作更加標準化、規範化、專業化,防制效果更加完美,達到客戶滿意,並超出客戶期望。

在業界的專業技術水準是值得大家肯定的

高雄除蟲自成立以來,除堅持品質第一、安全至上的服務熱忱,兢兢業業地為社會大眾服務外,並秉持推動病媒防治的理念,期望塑造出真正良好的生活環境,高雄除蟲公司主要對環境中傳播疾病之病媒生物有專精的研究,並具環保署病媒防治專業技術員之資格,由理論與技術之密切配合,必能提供一個安全有效的害蟲防除工程。

有任何相關蟲害疑問,我們會竭盡所能地幫您解決

台南滅鼠公司是間政府核可立案的合法病媒防治專業公司,已有多年的滅鼠防治施工經驗,我們不斷研發新的技術因應不同的環境並且累積更多的經驗與知識,多年來深獲客戶信賴,客戶來源多為有客戶間的推薦,客戶們的信賴是榮化動力的來源,對於施工的品質與完工後的服務,都要求做到滿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