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客戶營造一個無鼠蟲害侵擾的生活環境

滅鼠公司  台南以“誠信服務,滿意客戶”為企業宗旨,憑藉專業的管理及科技,不斷深挖自身潜能。在蟲害防治中,以“保護環境、安全服務”為中心,為减低殺蟲劑對環境的污染,我們只選用優質、安全、高效環保的專業環境衛生殺蟲劑,所選用之殺蟲劑、滅鼠藥物均通過國家藥品安全標準,並具備藥劑安全資料。我們將以精湛的科技及本著高品質的服務理念,為客戶營造一個無鼠蟲害侵擾的生活、工作環境。

為用戶提供優質的PCO有害生物防治服務

台南除蟲公司是一家專業的PCO有害生物防治服務機構,主要從事新建、改建、擴建房屋的白蟻預防和滅治工程及其它有害生物綜合治理工程(如滅鼠、除蟑螂、殺跳蚤、滅書蟲、除蚊蠅、滅螞蟻、殺臭蟲、滅蜈蚣、除潮蟲、滅衣魚等)。公司針對銀行、商場、郵局、家庭、別墅、院校、飯店、酒樓、工廠、圖書館、文化娛樂等場所的白蟻防治工程及其它有害生物治理,具有多年的實踐經驗,公司擁有一批科技老練,經驗豐富的消殺隊伍和售後回訪保障體系,以先進的科技和科學的管理管道為用戶提供優質的PCO有害生物防治服務。

 

秉持百分百滿意度來為客戶做除蟲服務

滅鼠公司 屏東的服務包含環境消毒、登革熱防治工作、蟲害防治、地毯地板清洗打腊與環境衛生消毒用品買賣為主,業務範圍廣泛,小至一般家庭的清潔維護工作與大型量販店蟲害防治。除蟲部分 :白蟻驅除、鼠害防治、跳蚤防治、蚊蠅、蛀蟲、蟑螂等蟲害防治、病媒防治。清潔消毒\地毯水塔清洗、地板打腊、油漆粉刷、大樓公司住家清潔。

台南合格的除蟲公司擁有專業技術人員

台南滅鼠公司為合格專業的除蟲公司 ,在除蟲方面擁有專業技術及人員,具備專業知識、結合過去豐富的除蟲經驗、再加上合理化價格,廣受各界的支持與信賴,現在更秉持百分百滿意度的經營理念來為客戶做除蟲服務,以客為尊,瞭解客戶需求、完善規劃,創造綠色無蟲害的家園。因此,台南害防治企業專業除蟲、清潔消毒的專業能力,能確保施工服務品質,不受二次污染,不只是居家環境蟲害的剋星,也絕對是您最佳選擇的除蟲公司。

 

以服務為己任深受客戶及農民朋友的好評

台南除蟲公司以科技創新,服務社會,服務農村,服務農民為己任。讓農民用上優質、高效、安全的產品是我們不變的宗旨。以良好的品牌形象支持市場銷售,深受客戶及農民朋友的好評。面對當前的市場競爭和機遇,勇於進取的新博人,堅持真誠待人,誠信為本的原則,以質優價廉的產品,新穎的包裝,獨特的銷售模式,依靠技術創新及完善的企業內部和市場管理體系,確保客戶及農民利益,並能及時針對市場需求推出高效低毒綠色環保的各類產品。

綜合採用合理的一套系統的鼠害防治措施

品牌良好的滅鼠公司的覈心為‘鼠害的綜合防治’,即從鼠類與環境以及社會條件的整體觀念出發,將鼠類及其棲息環境作為一整體,再考慮到社會條件,綜合採用合理的環境治理、物理治理、化學治理、生物治理或其它有效手段,組成一套系統的鼠害防治措施,達到治本目的。鼠類預防控制是一項產業,它是針對危害人類健康、騷擾人居環境的鼠類等有害生物進行有效控制的服務業。而並非傳統地投投灑灑,一投了之地滅鼠管道。

 

從事白蟻防治、滅鼠殺蟲等各種害蟲防治服務

台南市蟲鼠防治除白蟻有限公司是經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注册登記和各首長部門準予成立的,在同行業中較有一定規模的一間專業從事白蟻防治、滅鼠殺蟲、消毒等各種害蟲防治的PCO服務公司。本公司採用科技、環保、低毒的殺蟲防治藥物,配備器械,及其一隊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防治技術員工,技術力量雄厚,全部科技員工都經過嚴格培訓、考核、均取得殺蟲滅鼠崗位施工資格,本公司不斷開創發展、研發新科技、新技術、引進新理念,嚴格管理服務每一項工程施工達到規定標準水准為基本。

滅鼠公司採用安全、高效的慢性滅鼠藥

鼠是貪吃的動物,由於活動量大,生長快、其食量也非常大,老鼠每天吃掉的食物相當於自身體重的十分之一到五分之一,被它糟蹋和弄髒的更多。台南滅鼠公司一般採用安全、高效的慢性滅鼠藥,如誘殺劑、誘鼠靈等,它屬於進口的藥物,能誘使老鼠采食,對人畜安全,而且老鼠吃後95%會死在下水筦道內,减少室內環境污染,在飯店、飯店裡長期使用下來,客戶一致反應較好,比傳統的老鼠藥效果顯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