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您提供更專業、更綠色環保的服務

台南滅鼠公司自成立以來,一直致力於有害生物防治產業的發展,憑藉多年的蟲控服務經驗,自主研製、開發了各類蟲控器械,並將其運用於實踐,取得了良好成效,滅鼠公司 台南在服務過程,不斷地引進國內外PCO先進的管理及服務理念,採用科學管理方案,規範的服務流程,確保了我們的蟲害防治工作規範化、標準化、專業化。

以先進的科學技術為用戶提供優質服務

台灣钜特環境消毒除蟲公司,是一家專業的PCO有害生物防治服務機構,主要從事白蟻預防和滅治工程,如滅鼠、除蟑螂、殺跳蚤、除蚊蠅、滅螞蟻等,公司具有多年的實踐經驗,公司擁有一批技術老練,經驗豐富的消殺隊伍和售後回訪保障體系,以先進的科技和科學的管理管道為用戶提供優質的PCO有害生物防治服務。

為客戶營造一個無鼠蟲害侵擾的生活工作環境

我們滅鼠公司以“誠信服務,滿意客戶”為企業宗旨,憑藉專業的管理及科技,不斷深挖自身潜能,在滅鼠公司 價位防治中,以“保護環境、安全服務”為中心,為减低殺蟲劑對環境的污染,我們只選用優質、安全、高效環保的專業環境衛生殺蟲劑,所選用之殺蟲劑、滅鼠藥物均通過國家藥品安全標準,並具備藥劑安全資料。我們將以精湛的科技及本著高品質的服務理念。

攜手打造21世紀安全舒適的生活空間

屏東除蟲清潔有限公司集都市害蟲防治,白蟻防治、殺蟲滅鼠於一體的大型專業有害生物防治服務公司,屏東除白蟻公司主要服務於政府創衛,旅遊景點古建築的白蟻蟲害防控,工廠、飯店、企事業單位、社區,辦公大樓的四害防治和消毒工程,同時專業從事地基白蟻預防,建築裝修白蟻防治工程,公司配有專業的淘寶團隊,批發各種消殺藥品器械。

本公司憑著踏實的態度贏得廣大客戶的認可

屏東除蟲公司憑著踏實的態度、先進器械和專業性用藥、同客戶榮辱與共、互惠互利的服務精神贏得了廣大客戶的認可,並得到高度評價。公司配備了大批專業器械工具公司工作車輛7輛。屏東除蟲本著以客戶為中心、以專業科技作保障,以誠信、高效、環保的服務理念,樹專業的公司團隊,嚴格的施工和完善的複查回訪制度,竭誠為客戶營造一個優良的工作和生活環境。

本公司不定期提供客戶環境改善計畫

我們大水螞蟻防治願意根落大台北地區,服務鄉親,矢志作環境醫生,有效地根除各種病媒的孳生,現在歐美各國的趨勢是用藥極少的防治,我們大水螞蟻防治公司本著環保意識,採用生化防治及物理防治,减少用藥污染,並不定期提供客戶環境改善計畫以期由內而外,雙管齊下,達到一個清新,無蟲害的環境。

提升國內病媒防治水準,進而維護家庭之安康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即全部采美制最新藥品、器械及最新式之病媒防治施工工法,公司是由一群大水螞蟻 白蟻防治科技人員及專業清潔人員所組成,工務人員服務過客戶不計其數,對施工藥品的選擇及檢驗尤其重要,以期為國內病媒防治業作一前導,並達成本公司成立唯一宗旨。